close

P1040437  

每個人都有過幾次戀情,付出過幾次真心。每次分手後,我總把下一個戀人當做自己的初戀。始終相信,下一個戀人會更好。分手一定有原因,把自己困在不快樂的relationship裡,只為自以為是的痛苦感受是戀愛的必然感覺,是年少時的通病吧。真正愛妳的人是不捨讓妳有患得患失的感受的。

 

能和自己的初戀相守到老,固然令人羨慕。趁年輕多談幾次戀愛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,也是不枉青春的。和一個交往多年的前任分手時,領悟到,我們有“愛”但是沒有“情”。愛久了的延伸便是情,愛情變成親情。當年還在找尋自我的我,沒辦法讓這份情阻礙我的自我找尋。

 

每個人心深處都藏有一個人,無論過了多少年,一個特定的日子,一首歌,或是現在發達的facebook,也許都讓你午夜夢迴想起他時,多少還會有一點心痛。即使不知道他在哪裡,做些什麼,過得好不好,我們也不想把他從心底抹去,害怕忘記

 

是他讓我瞭解什麼是愛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